close

想對這段時間的工作做個回顧

這三個月說實在我只做了幾個小功能

小到也許稱不上什麼貢獻

換個組裡的高手搞不好他一兩個禮拜就可以搞定

雖然我還很弱 寫code也寫很慢

但我覺得自己還滿樂在其中的 ^^

 

也許有人認為我是貪圖輕鬆的工作才會選擇Garmin

我也不否定當初在選擇時的確多少有這個因素在裡面

但經過這三個月我看到的 我絕對不認為這裡的工作沒有價值

反而覺得我選擇到了一個很有趣而且很有挑戰性的工作

在導航上有非常多很有意思的問題

要去解決這些問題 要貼近不同使用者 甚至不同國家使用者的習慣

真的有很多的智慧在裡面

這裡也有很多優秀很有想法且對工作很有熱忱的人

跟他們一起腦力激盪討論問題真的讓我覺得學到很多

 

三個月了 新人的適應期過的應該差不多了

要趕快充實自己的實力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成為這領域獨當一面的工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