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同志這字眼感覺好像有點奇怪XD

 

總之就阿禿的一通電話

那天一共就阿禿、旭男、高仔加我四個人

到了中和的陶一軒吃火鍋

 

這家陶一軒的服務很好 食材都很不錯 尤其海鮮非常新鮮

像他們送上來的蝦子是真的活跳蝦  新鮮到要用罩子罩起來不然會亂跳

老實說我對這種現殺的食材都實在下不了手

但那盤蝦放的離我鍋子太近了

有人一打開罩子要夾他們時 就有蝦一跳就自己跳進了我的鍋子中 還兩次 ><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到他們在我鍋裡掙扎 然後變成紅色的 黑黑圓圓的大眼睛好像在瞪我一樣 QQ

我到最後的最後 才鼓起勇氣吃那兩隻蝦子 想說至少讓他們死的有價值 Orz

 

四個人各自分享了現在在做什麼

阿禿江明道現在在友達過的似乎很爽 他拼命的解釋自己在做啥但我們還是有聽沒有懂 XD

旭男在自創品牌的公司當小禮服的設計師  還要在汐止就在我公司附近買房子  XD

高仔考上台科大變成死研究生了 感覺似乎也過的不錯

還聽了其他很多人的消息

錢忠平竟然考上了警察  資工系的家欣跑到鼎王 張家葦在健身房  張智賢做業務  陳盈宏做倉管  邱柏翰還是去了國外唸書.............

曾經都在同一個軍營裡 做著相同事的人們

退伍之後卻各自有著完全不同的際遇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這裡面很多很多人

也許從此之後就不再會有交集變成了自己生命中的過客

每當有這樣的感覺 都會更想要珍惜還在身邊的人

每一次的相遇  真的都是緣分

要把握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